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航天彩虹梦”专家科普大讲堂诚邀合作方通知

2024-02-01

  (一)“航天彩虹梦”专家科普大讲堂简介

  “航天彩虹梦”专家科普大讲堂(以下简称“大讲堂”)是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创建的科普栏目,是天津市“四全”品牌,连续两年被中科协评选为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从2020年创立至今,已经开展40期活动,受众近万人。

  2.合作规则

  活动形式可以根据合作方要求确定,线上线下均可。合作方拥有如下权利:大讲堂的共同署名权、转播权,合作3期以上者,可以获得公司基地开放日、七进活动的优先预定权、科技活动的内部协作价格。

  

 

  大讲堂以科普航空航天知识为主,也会根据公众关心的科技主题和社会热点,策划系列科普论坛,授课团队由航空、航天、军事、法律等领域专家学者组成。

  (二)合作内容及规则

  1.已确定的合作内容

  2024年,大讲堂活动已举办两期活动,除5月科技周、7月航海日、9月全国科普日外,剩余7期活动(见下表)诚邀合作方,欢迎学校、企业以及协会等热心科普事业的机构预约。双方也可以根据需要定制讲座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