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图书.jpg
当前位置: 首页 > > 科普图书
benpao.jpg

奔跑吧,数学:探索奇妙的数学世界(1-4级)

  • (英)罗宾·布莱斯(Robyn,Brice),安妮·海瑟薇(Anne Hathway) 著;许译丹 赵媛媛 译
  • 天津科技翻译出版有限公司
  • 数学;英汉对照;双语学习;培生;PEARSON
  • 本套丛书是从国际著名教育出版机构英国培生教育集团引进的数学学习益智书,真实反映了国外小学生的现行教学内容。让孩子提高动手能力的同时提高学习数学的兴趣,从此摆脱枯燥的数学学习。

《奔跑吧,数学》(1—4级)是从英国培生教育集团引进的数学学习益智书,真实反映了国外小学生的现行教学内容,通过原版引进,英汉对照的方式全面展现了国外小学生丰富多彩的学习场景。

 

读者不仅可从书中领会原汁原味的国外小学生的学习内容,还可以学习简单的英语表达。同时,书中着重通过游戏让孩子亲自动手,使学习成为一种乐趣和积极的体验,让孩子真正地爱上学习。

 

本套丛书让孩子从背公式,做习题,准备考试,这种比较枯燥而且效果不佳的学习方式中解脱出来,在游戏过程中学数学,快乐地掌握学习技巧。